武卫东会见浙江大华客商朱江明

2016-06-02 15:08:0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在宣化区会见了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朱江明一行,双方就 “零跑科技”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

    5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在宣化区会见了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朱江明一行,双方就 “零跑科技”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

    武卫东表示,随着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冬奥成功、京津冀协同发展、 可再生能源示范区的建立,张家口市具有了适宜新能源项目发展的良好条件。 “零跑科技”作为大华旗下的新能源汽车企业, 与张家口市 “四大两高一新”产业发展定位高度吻合,张家口市将努力提供优质服务,大力营造亲商、重商、安商的发展环境。

    朱江明表示,张家口市近年来的建设成就和发展前景令人振奋,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公司将根据自身发展实际,进一步就项目投资事宜与政府加强合作,推进共同发展,互利共赢。(通讯员杨晓朴 李小惠)

相关新闻

武卫东会见中国中冶监事会主席李世钰

2016-06-01 18:05:54

5月3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会见了前来张家口市考察的中冶集团党委常委、中国中冶监事会主席李世钰,双方围绕高铁站开发、智慧城市建设等项目展开深入交流。

武卫东会见益科博公司总裁赵宏

2016-05-31 14:36:52

5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与益科博能源有限公司总裁赵宏围绕可再生能源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陪同赵宏实地考察了上海张江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园。

武卫东到怀安县调研光伏电站项目

2016-05-26 14:25:23

5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到怀安县西沙城乡北庄堡村、太平庄乡昊明5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

武卫东到桥东区调研

2016-05-24 14:19:39

5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到桥东区大学生创业园、张家口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桥东创业孵化园以及上海张江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园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