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卫东到怀安县调研光伏电站项目

2016-05-26 14:25:2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到怀安县西沙城乡北庄堡村、太平庄乡昊明5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

    5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到怀安县西沙城乡北庄堡村、太平庄乡昊明5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

    在实地考察了脱贫攻坚工作和项目建设情况后, 武卫东指出, 北庄堡村自2014年被国办确定为定点帮扶村以来,在国办的大力帮扶支持下,在县乡村的积极努力下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北庄堡村的变化充分说明,依靠产业扶贫、依靠项目扶贫才能从根本上让广大农民脱贫致富。他要求, 要积极总结北庄堡的经验,把其真正打造成脱贫攻坚的样板村。

    武卫东强调,目前张家口能源产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昊明5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既顺应国家发展要求,也符合张家口的发展实际,项目单位要把光伏电站项目进行规模化、基地化开发,要与扶贫开发、农业现代化、生态建设紧密结合,为当地经济发展和农民致富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王栋 王侠)

相关新闻

武卫东到桥东区调研

2016-05-24 14:19:39

5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到桥东区大学生创业园、张家口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桥东创业孵化园以及上海张江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园调研。

武卫东赴阳原调研园区建设和重点项目工作

2016-05-18 14:06:35

5月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阳原县就园区建设和重点项目工作进行调研。

武卫东赴京洽谈福田雷萨公司起重机项目

2016-05-16 14:34:54

5月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带领宣化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北京,与福田汽车集团总经理巩月琼就福田雷萨起重机业务转移到宣化区事宜进行具体洽谈。

武卫东赴北京、廊坊洽谈项目

2016-05-10 15:42:13

5月9日上午,张家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率相关部门领导赴京与北京恒丰美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峰举行会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