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卫东到桥东区调研

2016-05-24 14:19:3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到桥东区大学生创业园、张家口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桥东创业孵化园以及上海张江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园调研。

    5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到桥东区大学生创业园、张家口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桥东创业孵化园以及上海张江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园调研。

    武卫东实地考察了几个园区项目建设情况, 听取了相关介绍。他指出,市县两级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协调配合, 加大对创业者的支持力度,继续搭建好企业服务平台,提高创业成功率。要继续探索新模式、新机制,通过组建股权基金、引进风险投资等方式,做好资本注入, 打造好企业资本平台。要学习全国各地全民创业、科技创新的先进经验,积极引进创新、实用型人才,促进生产力发展,将园区真正打造成为高层次人才聚集、高端产业聚集的创业发展平台。(记者阴英)

相关新闻

武卫东赴阳原调研园区建设和重点项目工作

2016-05-18 14:06:35

5月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阳原县就园区建设和重点项目工作进行调研。

武卫东赴京洽谈福田雷萨公司起重机项目

2016-05-16 14:34:54

5月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带领宣化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北京,与福田汽车集团总经理巩月琼就福田雷萨起重机业务转移到宣化区事宜进行具体洽谈。

武卫东赴北京、廊坊洽谈项目

2016-05-10 15:42:13

5月9日上午,张家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率相关部门领导赴京与北京恒丰美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峰举行会谈。

武卫东到桥西调研

2016-05-03 14:44:25

4月27日上午,张家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到桥西区,就大学生创业园、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以及棚户区改造项目进行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