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卫东会见益科博公司总裁赵宏

2016-05-31 14:36:5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与益科博能源有限公司总裁赵宏围绕可再生能源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陪同赵宏实地考察了上海张江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园。

    5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与益科博能源有限公司总裁赵宏围绕可再生能源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陪同赵宏实地考察了上海张江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园。

    武卫东表示, 张家口作为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和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之一,将全面加快可再生能源发展步伐,实施可再生能源基地化开发、储能系统建设、 可再生能源替代传统能源、互联网大数据基地、可再生能源装备产业等工程。益科博公司作为拥有核心技术的可再生能源企业, 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从顶层设计开始,在生产、应用、储能等环节开展全领域合作。

    赵宏表示,益科博能源有限公司作为专注于太阳能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研发的企业,非常希望参与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企业将尽快制定在张家口的发展战略,加快太阳能应用技术在张家口的产业化布局和商业化应用。(通讯员

相关新闻

武卫东到怀安县调研光伏电站项目

2016-05-26 14:25:23

5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到怀安县西沙城乡北庄堡村、太平庄乡昊明5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

武卫东赴阳原调研园区建设和重点项目工作

2016-05-18 14:06:35

5月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阳原县就园区建设和重点项目工作进行调研。

武卫东到桥东区调研

2016-05-24 14:19:39

5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到桥东区大学生创业园、张家口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桥东创业孵化园以及上海张江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园调研。

武卫东赴京洽谈福田雷萨公司起重机项目

2016-05-16 14:34:54

5月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带领宣化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北京,与福田汽车集团总经理巩月琼就福田雷萨起重机业务转移到宣化区事宜进行具体洽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