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卫东会见中国中冶监事会主席李世钰

2016-06-01 18:05:5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3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会见了前来张家口市考察的中冶集团党委常委、中国中冶监事会主席李世钰,双方围绕高铁站开发、智慧城市建设等项目展开深入交流。

    5月3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会见了前来张家口市考察的中冶集团党委常委、中国中冶监事会主席李世钰,双方围绕高铁站开发、智慧城市建设等项目展开深入交流。

    武卫东介绍了当前张家口市着力推进的部分大项目进展情况。他表示,张家口非常期待与中冶集团的合作,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推动组建合资公司、完成顶层规划等方面工作,实现合作共赢。

    李世钰表示,中冶集团特别关注与张家口的合作,中冶集团将在地下管廊、美丽乡村和智慧城市、主题公园、水环境治理等方面,探索在张家口开展更多的项目。

    中冶考察团一行还深入崇礼区、经开区,进行实地考察,就棚户区改造、道路交通、环境整治等方面情况与张家口市相关县区进行对接。(记者王宸胤)

相关新闻

武卫东会见益科博公司总裁赵宏

2016-05-31 14:36:52

5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与益科博能源有限公司总裁赵宏围绕可再生能源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陪同赵宏实地考察了上海张江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园。

武卫东到怀安县调研光伏电站项目

2016-05-26 14:25:23

5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到怀安县西沙城乡北庄堡村、太平庄乡昊明5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

武卫东到桥东区调研

2016-05-24 14:19:39

5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到桥东区大学生创业园、张家口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桥东创业孵化园以及上海张江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园调研。

武卫东赴阳原调研园区建设和重点项目工作

2016-05-18 14:06:35

5月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阳原县就园区建设和重点项目工作进行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