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冬奥“走基层”宣讲活动走进沽源县

2022-09-08 21:5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晓璐)为进一步深入宣讲冬奥文化理论,广泛宣传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发扬和传承北京冬奥精神,9月7日上午,张家口市冬奥“走基层”宣讲活动在沽源县平定堡镇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主办,沽源县委宣传部承办。

宣讲过程中,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冀鲁豫、张家口颁奖广场属地关系经理李翔宇、城市运行和设施保障组组员毕永杰三位冬奥宣讲团成员,分享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参与冬奥、贡献力量的所思所感,《活得如春光般明媚吧》《冬奥有我  战无不胜》等感人至深的事迹赢得了阵阵掌声。精彩的宣讲把与会人员重新带回了冬奥会筹办举办的紧张氛围中,大家再一次重温了为之拼搏奋斗的激动时刻,同时也对北京冬奥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活动中还穿插着广场舞、红歌演唱、二人台等文艺节目表演,轻松愉悦的氛围让端着板凳围坐在村委会院子里的村民听得心潮澎湃。

大家表示,将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以模范为镜、向先进看齐,把冬奥精神带到实际工作中,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奋力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