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多举措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2020-04-24 18:3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张丽萍、智丽丽)近日,张家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契机,以“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为主题,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宣传力度,严格知识产权保护,多措并举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全面拉开张家口市知识产权宣传周的序幕。

积极主动帮扶。张家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领导带队,深入相关知识产权企业,通过座谈、调研等方式广泛宣传党和国家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了解创新主体知识产权发展和保护诉求,针对不同类型的创新主体,提供个性化的知识产权服务和相关支持。

全面加强宣传。在张家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开辟知识产权宣传周专栏,制作宣传展板、宣传视频,充分利用官网和公众号等新媒体、市区主干道电子显示屏、有关单位电梯间广告屏及传统媒体宣传平台,推送知识产权宣传周宣传内容。积极向社会公示、普及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社会公众商标法律意识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大力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

开展宣讲活动。组织各县区局赴辖区行政审批中心企业注册大厅开展知识产权宣讲活动,向企业讲解《商标法》《专利法》及知识产权有关政策,贴合企业需求,开展点对点服务。全面提高创新创业主体知识产权保护、创新、运用的意识,加快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