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2017-04-14 10:47:03 来源:张家口日报

4月13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回建主持会议。44名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 组织组组长张迁所做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各职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 依照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 确定了各职正式候选人名单, 提请大会选举。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 监票人名单草案, 决定将名单草案以主席团名义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表决通过了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郭江所作的关于张家口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关于张家口市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决定由大会秘书处印发各位代表。

会议表决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蒋书钢所作的关于代表议案审查和处理意见的报告,决定由大会秘书处印发各位代表,并通知有关部门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办理。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秘书处根据代表审议各项报告的情况提出的六项决议草案, 决定将这六项决议草案以主席团名义提请各代表团审议。(记者罗尧 王宸胤)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