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李青春当选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武卫东当选市长

2017-04-14 10:34:15 来源:张家口日报

市政府市长 武卫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青春

武卫东当选市政府市长 李青春当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武凤英郭江蒋书钢郝富国戎均文当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李雪荣李宏高峰燕旺林陈冲王亚军当选市政府副市长

王靖当选市法院院长 张华当选市检察院检察长

4月13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出了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回建主持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李兵、王彪、李莉、张春生、刘书锋、蒋文冬、薛美华、谢海深、宋鹏、郝佳梅在主席台执行主席席就座。

武卫东、刘宝岐、李建举、李青春、王江、曹志民、李雪荣、郭英、陈佩鸿、武凤英、王志军、郭江、蒋书钢、郝富国、戎均文、李敏、李宏、高峰、燕旺林、陈冲、王亚军、赵满柱、侯有龙、王靖、张华、姚爱国、郭玺平、乔军、杨千河等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出席代表418名,实际出席代表410名,符合法定人数。

14时30分,会议正式开始。首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分别到指定投票区执行任务,检查票箱。接着,大会工作人员将选举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的8种不同颜色选票分发到每一位代表手中。14时42分,代表们开始投票。投票结束后,总监票人报告了发出和收回选票的情况。总监票人、监票人到计票室监督工作人员计票。

计票工作结束后,主席团常务主席回建主持召开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计票结果情况的汇报,确定选举结果有效。

16时20分,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继续举行。回建宣布:李青春当选为张家口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武卫东当选为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市长, 武凤英、 郭江、 蒋书钢、郝富国、戎均文等5人当选为张家口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李雪荣、李宏、高峰、燕旺林、陈冲、王亚军等6人当选为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靖当选为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华当选为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河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乔军当选为张家口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33人当选为张家口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副主任, 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分别到主席台前与代表们见面,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会议还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分别表决通过了张家口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城乡建设和环境资源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内务司法委员会、 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记者王宋平 郭晓通)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