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讲话和报告

2017-04-11 18:01:54 来源:张家口日报

4月10日下午, 参加政协张家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 继续分组讨论市委书记回建讲话、 市政协两个报告及政府工作报告。

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回建书记的讲话站位高、内容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政协两个报告文字精炼,文风朴实,对今后做好政协工作明确了重点和举措;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逻辑严密、与时俱进,是个定位准确、目标明确、思路清晰、要求具体的好报告。

文化艺术新闻出版社科组杨秀云委员表示, 听了回建书记的讲话备受鼓舞, 政协两个报告赋予了委员们更多的责任。 谈到政府工作报告, 杨秀云说, 报告有特色、 有深度, 全面准确地反映了张家口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提出的目标任务切合实际。“作为政协委员深感责任重大,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围绕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为张家口市加快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在讨论中,教育体育组张新梁委员对回建书记的讲话感触很深。 他说,讲话主题突出,内容充实,站位高远,提振人心。作为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积极参与到张家口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实践中。

民主党派无党派组付贵元委员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详实全面,目标明确。作为政协委员,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职,为全市绿色发展、生态强市建好言献好策。

工商联组侯生莉委员表示,政协委员要抓住机遇,不忘初心,跟党前行,为张家口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做出积极贡献。(记者王万亮 实习记者宋锦丰 张雅迪)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