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市政协表彰2016年度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

2017-04-10 18:22:35 来源:张家口日报

4月9日, 在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市政协对2016年度民革张家口市委等单位提出的12件集体优秀提案、张广君等委员提出的27件委员优秀提案、市委办公室等18个承办提案先进单位予以表彰。

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 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紧紧围绕市委、 市政府中心工作, 不辱使命, 不负重托, 积极参政议政, 认真履职尽责, 撰写了一批有分量、 有价值的优秀提案, 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事业不断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 市委、 市政府的相关职能部门,尊重政协委员的民主权利, 虚心采纳意见和建议, 认真答复并积极推进提案的落实, 提案中所关注的问题均得到了较好解决。(记者王万亮 实习记者张雅迪)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