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卫东会见德国经济能源部代表团

2016-06-16 16:23:2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与德国经济能源部国际能源政策处副处长Sebastian Veit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围绕可再生能源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6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与德国经济能源部国际能源政策处副处长Sebastian Veit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围绕可再生能源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武卫东表示, 新能源是张家口重点发展的“四大两新一高”产业之一。目前,张家口正依托京张携手筹办2022年冬奥会、建设国家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和京津冀协同发展三大机遇,大力实施可再生能源基地规模化开发,以电替煤、以电替油等应用示范工程,推动可再生能源产业全链条发展。张家口与德国能源合作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果,期望双方继续加强对接交流,在可再生能源应用、绿色节能建筑等领域不断深化合作。

    Sebastian Veit表示, 张家口在可再生能源发展领域是非常有潜力和发展前景的城市,希望继续巩固和拓展双方合作,有更多的德国企业参与到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中来。(通讯员

相关新闻

武卫东白龙会见国网节能服务公司总经理郭炬

2016-06-06 16:05:53

6月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副市长白龙会见了前来张家口市考察的国网节能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郭炬一行,双方围绕构建智慧能源互联网城市和推进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等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武卫东会见浙江大华客商朱江明

2016-06-02 15:08:02

5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在宣化区会见了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朱江明一行,双方就 “零跑科技”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

武卫东会见中国中冶监事会主席李世钰

2016-06-01 18:05:54

5月3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会见了前来张家口市考察的中冶集团党委常委、中国中冶监事会主席李世钰,双方围绕高铁站开发、智慧城市建设等项目展开深入交流。

武卫东会见益科博公司总裁赵宏

2016-05-31 14:36:52

5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与益科博能源有限公司总裁赵宏围绕可再生能源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陪同赵宏实地考察了上海张江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