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河北怀来:体验民俗迎春分

2023-03-21 17:4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023年3月21日,春分时节,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沙城第六小学,开展校园春分民俗体验课。.jpg

3月21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沙城第六小学开展校园春分民俗体验课,帮助孩子们了解春分习俗。

春分时节,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沙城第六小学开展校园春分民俗体验课,通过观看春分民俗动画、动手绘风筝、放风筝等活动,寓教于乐,让孩子们了解春分传统习俗,感受民俗文化的魅力。通讯员孙慧军、谈志刚、张晓瑞摄

2.jpg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沙城第六小学生们自己动手为风筝上色。

6..jpg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沙城第六小学生们在操场上放风筝。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