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怀安县与河北工业大学签订共建合作协议

2023-03-21 16:01:38 来源:怀安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7日,河北工业大学服务“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行动计划发布会在石家庄市召开,怀安县政府与河北工业大学现场签订了《共建河北工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怀安县分中心合作协议书》,这也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落户怀安,进入实施阶段。

签约会上,河北工业大学就服务“经济强者·美丽河北”行动计划(2023-2027)作了详细全面的规划讲解。

据了解,此次河北工业大学在怀安县建立技术转移分中心,将为怀安县的汽车产业发展、产学研合作、企业转型升级服务、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训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提供专业服务和强有力的支撑,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大力促进县域特色产业提质增效,有效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