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交通运输局获评省“阳光理政网民留言办理优质单位”

2023-03-21 18:21:03 来源:河山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河北省“2022年度阳光理政网民留言办理优质单位及优质个人”评选结果出炉,张家口市交通运输局获“2022年度阳光理政网民留言办理优质单位”称号,市交通运输局段燕萍获“2022年度阳光理政网民留言办理优质个人”称号,这也是该局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作为全省最有活力、最具影响力的网络问政平台,从2010年运行至今,阳光理政平台汇聚覆盖全省6800余家党政部门和民生热点单位,网上关切民生,网下服务群众,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是全省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践行网上群众路线的重要阵地。

近年来,依托阳光理政平台,张家口市交通运输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回应网民关切,践行网上群众路线,解决群众难题568件,因办理质量好、效率高,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截至目前,全市已有637家党政机关入驻《阳光理政》平台,在全市网络问政工作中,市交通运输局答复满意率100%、群众评分满意率100%、7日办结率100%,始终名列全市第一。(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田宇翔)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