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涿鹿县大堡镇:热情送法进企业 精准服务促发展

2023-03-14 16:49: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赵娜)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结合“安全生产集中普法月”活动,涿鹿县大堡镇邀请县司法局普法工作人员到河北恒丰广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普法宣讲,主动为企业送去法律服务。

普法工作人员结合典型案例与企业负责人、企业员工代表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生产经营中面临的法律难题和司法需求。帮助企业解答现存难题和疑虑,指导企业对自身遇到的“急难愁困”的法律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对合同类相关法律问题进行认真解答,有效防止企业在合同签订和履行过程中的风险,促进企业树立合法合规经营理念,提高企业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和安全生产的意识。

通过此次走访座谈与普法宣讲,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帮助企业强化法治观念,提供精准化服务,帮助企业进行风险预警,促进民营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

近些年,大堡镇转变司法理念,创新服务方式,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与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增强企业法律意识,指导企业在法律框架内依法经营、依法维权,助力企业良性发展,积极营造优良的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为辖区内经济社会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