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首届河北慈善大会召开 张家口市两个慈善典型被授予“首届河北慈善奖”

2023-02-28 15:4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任永峰)从张家口市民政局获悉,首届河北慈善大会近日在石家庄召开,37个慈善典型被授予“首届河北慈善奖”。其中,张北县义合美新城社工站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和益海嘉里(张家口)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据介绍,张北县义合美新城社工站社会工作服务项目是在省市民政部门支持和指导帮助下,张北县民政局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启动社工站建设项目。义合美社工站先后对6000多户档案进行收集和分析;累计吸纳社会资源90万元开展特需服务。围绕益童乐园、留守老人暖巢行动等开展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项目28个,累计服务3593人次。

益海嘉里(张家口)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是蔚县的产业扶贫项目,主要生产加工当地特色谷物杂粮,以“订单种植、全链整合、品牌赋能、盈利反哺”为特色的产业模式取得良好成果。曾荣获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等荣誉。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