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张北成立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咨询投诉举报中心

2023-02-27 14:4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李艳红 通讯员夏培真、翟晶晶)今年以来,张北县对标对表找差距,创新工作思路狠抓落实,吹响了优化营商环境冲锋号。

日前,该县出台了“营商环境攻坚年”活动实施方案,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不动产登记、办税服务3项改革,强化惠企、人才、智力等保障,在政府数字化转型、创新土地要素供给方式、创新招商模式、优化政府采购环境、提供涉税专享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

为建立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该县定期召开专项调度会议,解决企业难点、堵点问题。为畅通监督举报渠道,成立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咨询投诉举报中心,24小时在线受理涉企政策咨询和损害营商环境行为的投诉举报,严厉打击一批吃拿卡要、要挟勒索等“中梗阻”的人和事,单位若被连续3次举报,一经查实将对单位“一把手”进行停职甚至免职处理。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