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国网尚义供电公司开展用电检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3-02-07 16:5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邓力凡、常国光)2月6日,尚义供电公司组织用电检查人员到张家口大金风电装备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安全隐患排查及走访,确保企业用户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用电,提供贴心的优质服务。

6.jpg

图为检查人员在厂区配电室巡视检查配电设施。魏建国摄

为保障企业复工后的可靠用电,用电检查人员走进厂区配电室与生产车间,协助客户排查用电隐患,对点了设备的运行状况、供电线路和配电设施进行仔细的巡视和检查,重点对客户的用电设备运行管理、电力应急预案、电器设备使用方法进行检查,确保用电安全,避免引发事故,造成人身财产损失。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的供电保障。

下一步,尚义供电公司将以“用上电、用好电”为原则,积极引导企业科学合理用电,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