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2022张家口市十大劳务品牌发布

2022-11-02 17:5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曹晓燕、任丽婷 记者郭晓通)日前,笔者从张家口市人社局获悉,该市2022年市级十大劳务品牌培树评选工作正式结束,冀北氢能蓝领人、领克装造工、张垣智造人、阳原毛皮匠、坝上薯农、赤城供暖人、蔚州剪纸艺人、口菜师傅、张垣大嫂、国鑫家政获评“张家口市级十大劳务品牌”。


这些劳务品牌涵盖了文化旅游、民生保障、中高端技能和高品质服务等多个领域,具有鲜明的地域特色、行业特征和技能特点。此次培树评选活动为该市培育发展、壮大提升劳务品牌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今年以来,该市通过实施劳务品牌战略,帮助劳动者实现就近就地转移就业3.4万人,手持就业名片的劳动力成为就业市场上的“香饽饽”,特别是赤城供暖人、张垣大嫂等劳务品牌,成为该市劳动力在京务工的金字招牌,累计输出务工人员4000多人次。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