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尚义县举行2022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2022-09-09 16:3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惠英)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尚义县举行2022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对来自全县的7个“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37名“优秀教师”、23名“优秀教育工作者”、22名“模范班主任”、22名“师德标兵”、36名“学科标兵”进行了表彰,并集中收看了《辉煌铸就再出发——2022年尚义县教育发展专题片》,回顾了一年来尚义县教育事业的发展。

一年来,尚义县强化教育人才内培外引,建好管理、研训、校长、教师四支队伍,教育成绩再迈新台阶。县委、县政府投入1800万元用于教育提质增效,出台了《校长教师队伍管理办法》,为一中优化配强学校领导班子,调整交流了义务教育阶段学校11名校长、副校长,确立新的用人“风向标”;实施“县管校聘”改革,全面实施专业技术职务分级聘任制;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外强素质,内树形象”,增加了教师队伍活力,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坚持品质教育引领,推动了全县教育优质发展。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