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来多措并举全力做好节假日期间消防安全工作

2022-09-08 21:3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孙慧军、任晓晨)中秋节临近,河北省怀来县消防救援大队多措并举,全面加强社会面火灾防控、消防宣传等工作,扎实做好灭火救援各项准备,为全县人民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18.JPG

图为怀来县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小区排查安全隐患。

为全面推进辖区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的深入开展,怀来县消防救援大队组成多个检查组,以突击暗访和双随机抽取的方式,对辖区商场市场、旅游景区、宾馆饭店、娱乐场所、住宅小区等场所不间断开展错时防火检查、重点时段集中检查。同时联合县融媒体中心制定《中秋、国庆期间播放消防安全提示计划》,每日通过县电视台、广播电台、新媒体账号等主流媒体和新媒体平台常态化播放“防范电动车火灾”“节日防火”等消防公益广告和“预防小火亡人六项措施”,督促指导社会单位和个人加强消防安全意识。强化练兵,紧盯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工作需要,落实每日装备检查制度,及时补充损耗器材、灭火剂和油料,做到个人防护装备齐全,车辆装备完整好用。

19.jpg

图为怀来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志愿者向群众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