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六防”井盖“上路”服役

2022-09-05 17:1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3.jpg

图为2022年9月4日,车辆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大修养护完成的滨河路上行驶。

近日,由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交通运输局市政工程管理处承建的该区滨河路道路大修养护工程竣工,路况大幅提升。施工中,更换新型防坠、防弹跳、防沉降、防移位、防滑、防盗“六防”井圈井盖800余套。与老式井圈受力点在砖砌的井体上不同,新式井圈受力点在路面上,井圈井盖和路面形成一个整体,缓解了车辆碾压导致的井体下沉、井盖移位、行驶颠簸等问题。新式井圈内附铁质防坠网,确保了人员及车辆的出行安全。同时,新式井盖上标有二维码,可扫码查询产权单位,方便抢修维护。陈飞、岑屹摄

14.jpg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交通运输局市政工程管理处养护工人在检查窨井。

15.jpg

图为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滨河路拍摄的新型井圈井盖内部结构。

16.jpg

图为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滨河路拍摄的新型井盖外观。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