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河北张家口:开学季,国防教育进校园

2022-09-04 19:26: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4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第二十一中学新生在进行队列训练。

新学期伊始,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第二十一中学的国防教育等课程如期展开,近400名新生陆续开展军训等系列活动。近年来,该校将以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法治教育、安全教育等主题的校本课程贯穿教学全程,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学生。岑屹、杨虹摄影报道

9月4日,教官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第二十一中学新生讲解正步走动作要领。

9月4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第二十一中学新生在军训间隙游戏放松。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