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张家口市国家备案众创空间达7家

2022-06-13 17:1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郭霞)近期,科技部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公示名单。其中,张家口市京张未来城森空间榜上有名,将纳入到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管理体系。

京张未来城森空间由中孵惠创空间发展张家口有限公司负责运营,依托“专业园区承载+产业资源拉动+金融资本推动+政策资金助力”四位一体的产业生态服务,构建创新创业服务体系,聚焦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已成为高校技术转移、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综合性科技孵化平台。目前,该空间使用面积3200平方米,可提供143个工位,已入驻初创企业36家、创业团队40个,拥有知识产权290项,其中发明专利23项。

截至目前,张家口国家级孵化器达到5家,国家备案众创空间7家,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实现了县区全覆盖。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