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赛区交通保障动员誓师大会举行

2022-01-20 11:19:27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19日上午,张家口市举行冬奥会张家口赛区交通保障动员誓师大会。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市委副书记何江海宣布:“张家口赛区交通团队准备就绪,全力开始为冬奥会提供服务保障!”

在冬奥村北临时交通场站内,张家口赛区6家运输企业、7个交通保障团队的200多名代表依次列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无私奉献,服务冬奥。”代表们发出的铮铮誓言响彻会场,表达了对成功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冬奥盛会的决心和信心。

誓师大会强调,张家口赛区交通团队要进一步强化赛事保障、交通先行的使命感,牢记以运动员为中心的理念,全力以赴做好交通服务;强化坚守底线、管控风险的责任感,将安全理念贯穿服务保障全过程,扎实执行各项计划指令,确保赛事运行安全顺畅;要强化大国交通、文明使者的荣誉感, 把交通服务保障作为“扛红旗、当先锋”的一线战场,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精神,展示大国交通风采,争当文明使者。

贾宏迅参加。(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瓮建辉)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