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桥西区8月12日起新增5条单行线

2021-07-30 15:20:17 来源:张家口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张家口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发布《关于桥西区堡子里区域、新华苑区域5条道路采取机动车单向行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确定桥西区新增5条单行线,自8月12起实施。

新增的5条单行线集中在堡子里和新华苑街两个区域。其中,在堡子里区域,实施分时段限行措施,规定每日7:00——20:00,马道底街(西夹道——鼓楼北街)、东门大街(鼓楼北街——武城街)、小河套街(武城街——展览馆前道)三条道路为单行线,机动车由西向东行驶;在新华苑街区域,实施24小时限行措施,新华苑东街【元台子东路——明德南路(财达证券公司南侧小巷)】机动车由西向东行驶,元台子东路(新华街——新华苑东街)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道路除停车泊位外,车行道及人行便道禁止一切车辆停放。(管建霖)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