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赤城警方查获三名网上在逃人员、一名吸毒人员

2021-07-29 17:3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赤城县公安局持续推进“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向纵深开展,紧盯各类危害社会稳定和群众利益的违法犯罪行为,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和满意度。

近日,赤城警方查获3名网上在逃人员、一名吸毒人员。7月27日,样田派出所查获涉嫌寻衅滋事罪在逃犯罪嫌疑人王某某。7月28日,刑警大队查获涉嫌抢劫犯罪嫌疑人任某和、张某宇。7月27日,禁毒大队抓获一名吸毒人员,现已被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