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赤城县公安局强力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

2021-07-27 18:0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赤城县公安局为深入推动全警实战大练兵,切实提高全体民警公务用枪基本技能,结合“夯根筑基、净化环境、喜迎冬奥”百日会战强力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7月23日、24日上午,赤城县局在县师部靶场对参训民警开展了手枪实弹射击训练。

在进行实弹射击前,教官讲解了92式手枪和79式微冲的性能及特点、射击要领和验枪方法,着重从射击心态、呼吸调整,据枪、瞄准、击发等射击中的各个动作要领对大家进行了讲解示范。

训练中,参训民警士气高昂、精神振作,严格按照射击训练动作要领认真训练。射击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参训民警们士气高昂、精神振作,一轮成绩比一轮成绩优良。

通过开展实弹射击训练,全体民警进一步掌握了枪支操作规范和射击技巧,有效提升了警务实战水平,确保赤城公安队伍随时拉得出、冲得上、处置得了、控制得住,为打好“夯根筑基、净化环境、喜迎冬奥”百日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