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涿鹿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2021-07-05 17:0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温婧)7月4日,涿鹿县举办“书香涿鹿 阅读桑干”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向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发出“书香”倡议,全县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郭颖晖摄

此次诵读活动共分为丁玲篇、杨世南篇和郭明秋篇三个篇章,通过朗读者们声情并茂的演绎,将老一辈革命先烈、优秀共产党员的革命精神、感人事迹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历程以诵读的形式呈现出来,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具有历史厚重感和艺术感召力的视觉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精彩的诵读和榜样的力量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了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诵读节目重温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以党史为窗,铭记使命担当,弘扬精神之光,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共同谱写涿鹿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