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市邮政局携手万全打造“万全卫道”

2020-09-22 17:48:1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张家口市邮政管理局与万全区政府共同召开“万全卫道”培育研讨会,就打造“万全卫道”快递服务现代农业国家级金牌项目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万全卫道”快递服务现代农业国家级金牌项目是服务乡村振兴、 服务 “三农”、 助力脱贫攻坚的好项目,将显著促进万全区特色农产品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万全区将大力支持快递行业发展,在园区建设、 土地使用、 快递进村、 绿色发展等方面给予优惠政策, 对于服务偏远农村的快递企业, 与财政部门研究后给予资金补贴。会议强调,要完善快递服务网络,扩大覆盖面,打通“快递进村”最后一公里,服务更多农村老百姓; 要进一步提升行业形象,完善服务,让基层群众体验到更好的寄递服务; 要处理好竞争和合作的关系,推进电商快递融合发展、共赢发展。(记者郝大钊)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