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河北​张家口市特色农产品进京展销

2020-09-22 17:39:36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瓜果蔬菜、 酒饮特酿、杂粮杂豆、精品肉食……50余个品牌、300余种特色农产品,当天就吸引上千名北京市民进场消费和观展。 9月19日,以“全国消费扶贫月·大好河山瓜果香”为主题的张家口市特色农产品进北京展销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市消费扶贫双创中心举办。

活动为期三天, 以消费扶贫方式, 面向北京市民展销张家口贫困地区特色农副产品50余个品牌300余种商品,覆盖了张家口市10个国家级贫困县、1个省级贫困县在内的14个县区的56家参展企业,主要通过现场展示展销、 网络直播带货等方式, 全力打造消费扶贫展销样板, 带动张家口市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和农民增收, 宣传张家口市特色农产品品牌,提升张家口市农产品知名度,激发扶贫领域企业发展活力, 为张家口扶贫产业发展和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活动还增设与北京企业对接洽谈环节, 帮助张家口扶贫领域企业搭建发展桥梁。

京张两地携手推出的这一活动由市政府、北京市扶贫支援办、全国供销总社新合作集团、 首农食品集团联合主办,市扶贫办、市供销合作总社、 北京市消费扶贫双创中心承办。(李向丽、刘超)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