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举办河北房地产行业高峰论坛暨供需对接大会

2020-08-27 11:17:0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5日,由张家口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主办,张家口建筑建材业商会和河北房地产采购平台(冀采)承办的2020年河北房地产行业论坛暨供需对接大会在崇礼区成功举办。张家口市住建局、各区县住建部门相关负责人及7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80余家优质建材供应企业300余人参会。

据了解,在房地产行业深入调控与发展的背景下,此次会议旨在促进张家口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与建材供应商、专业服务商实现产业链上下游有效对接和供需合作,优化升级供应链体系,服务于张家口市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本次大会还重点邀请了信誉良好的全省房地产开发企业以及供应链上下游通过面对面对接,实现企业间合作,成果丰硕。同时,也标志着河北房地产采购平台(冀采)正式落户张家口。(记者黄超 通讯员朱广超)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