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传承五四精神 张家口热电公司迎五四誓师发出青年最强音

2020-04-28 17:5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马丽娟)4月26日清晨,张家口热电公司团委以青年突击队誓师授旗大会拉开了五四青年节“青春正当时,担当勇作为”主题系列活动序幕。57名团员青年齐聚团旗下,共同发出青春最强音:亮出青春底色,战大修迎大考,建功高质量,青年争一流。

图为张家口热电公司“青春正当时 担当勇作为”突击队誓师大会现场。通讯员燕翔、马丽娟摄

发电部青年以志向高远为目标,成立“志高青年突击队”,全体队员在“剑指四方任我奔放,万家灯火里有我最温情的怀想”的歌声中,立志信心十足、斗志昂扬推动高质量发展。设备部青年以创新引领光明前景为志,成立“创景青年突击队”,誓言在高质量发展中勇担重任,做“找到青春答案”的时代新青年。管理部室青年以一首《青春万岁》为当前正在开展的A级检修助威鼓劲。

张家口热电公司团委向两个突击队授予帽徽和队旗,并寄语团员青年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毅力、“天生我才必有用”的魄力,担起发展之责、展现奋斗之姿、增强立身之本,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为全体团员青年面向国旗和团旗宣誓。通讯员燕翔、马丽娟摄

活动中,受到表彰的优秀团员青年发出“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的倡议,全体团员青年面向国旗和团旗宣誓。此外,张家口热电公司还要陆续组织抖音斗技能、拔河传精神、海报树形象等五四文化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