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京环公司经开区分公司全力推进“创城”工作

2020-04-28 17:4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为做好河北张家口市经开区2020年创城迎检工作,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市容环境。4月24日,经开区执法局在张家口京环公司经开区分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创城工作推进会”,提前安排,周密部署,以高标准,高质量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

按照创城要求,经开分公司在区执法局的指导下着力提升张家口经开区市容环境,全面实施清扫保洁网格化、精细化管理,按照作业路段明细、结合道路实际情况,划分作业路段。严格实行“岗位责任制”,任务责任到人,分包到位。同时加强夜间清扫保洁力度,开展全天候清扫保洁作业,全力以赴做好创城迎检工作。

为推进创城工作,全面加大道路清洗力度及洒水抑尘频次。每日出动高压冲洗车、洗扫车、洒水车、雾炮车等作业车辆对重点区域进行巡回路面洗扫、洒水抑尘、喷雾作业,确保路见底色及增加空气湿度。并对主次干道沿线井篦子、垃圾桶、果皮箱等容易孳生细菌的地方进行集中冲洗清洁。做到清理一片、见效一片、保持一片,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彻底、不留死角,真正把创城工作落到实处。

随着各行业复工复产,生活垃圾量迅速上升,为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工作,经开分公司合理调整清运车辆作业时间,增加垃圾清运次数,确保垃圾不过夜、无积存,做到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并对辖区内城乡结合部、城中村、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的排查,对排查出的垃圾死角进行地毯式清理,提升城乡环境卫生。同时对标创城标准,对辖区道路两侧的垃圾桶、果皮箱进行摸底检修,破损的及时更换,缺少的及时补充。果皮箱、垃圾桶摆放整齐,洁净美观,成为创城工作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经开分公司全员参与创城工作,组织管理人员到基层开展创城工作,营造了人人参与创城工作的良好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