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桥西区全力推进“三创四建”活动有序开展

2020-04-28 17:4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燕茹)“三创四建”活动启动以来,河北张家口市桥西区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堡子里街道办事处对老旧小区进行改造,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三创四建”的统一安排部署,堡子里街道办事处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居住环境,启动奶奶庙前街12号和北关街4号旧小区改造提升工程。

奶奶庙前街12号楼和北关街4号楼都属于老旧小区,建于1994年,建筑围护结构过于简单,建筑保温,隔热等条件极差,堡子里街道办事处从4月份开始对奶奶前街12号楼进行外墙保温,告别“冰窖”迎来“暖房”。

此次改造后小区不仅从绿化,平整路面等居住环境方面发生变化,也将解决屋顶漏水,墙皮脱落等问题彻底解决。

大境门街道办事处沁馨苑社区排除电路故障,保障居民用电安全。近日张家口市的大风,导致大境门街道办事处沁馨苑社区辖区内永怡景苑小区用电设备出现故障,社区得知情况立即联系供电站工作人员对辖区的电力设备进行抢修,及时消除了隐患,保障了居民正常用电。社区迅速反应,短时间顺利排出故障,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工人新村街道办事处多举措助力“三创四建”。工人新村街道办事处动员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数十人为辖区修剪杂乱树枝,为大树“理发”。短短时间,辖区绿植一扫垂暮之气,焕发勃勃生机。同时,工人新村街道办事处借“三创四建”活动的东风,在区执法局的大力支持下,集合队伍,重拳出击,拆除违建,还辖区居民一个朗朗晴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