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武卫东研究部署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和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

2020-04-01 11:17:3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1日下午,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张家口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和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副市长燕旺林,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武卫东指出,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和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是建成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始终坚持生态优先、民生优先原则,实事求是、科学合理对张家口市自然保护地进行整合优化,对生态保护红线进行划定,努力做到既保护生态环境,又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把良好的生态环境作为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切实将绿色发展理念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坚定不移推动绿色发展、生态强市;各县区主要领导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结合各自实际,努力将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和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做实做细,做到应调尽调、不留遗憾,为长远发展留足空间;要锁定时间节点,高质高效推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严格按照国家、省既定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迅速摸底排查,建立清单台账,研究调整办法,扎实有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记者王宋平)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