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回建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党员大会

2020-03-31 14:15:5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回建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党员大会时强调

持续深入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在服务张家口市发展大局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3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党员大会。回建强调,市委办公室是市委中枢机关,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树立正确的思想认识,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锤炼扎实的工作作风,在服务张家口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武汉战“疫”全景纪录片《英雄之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审议了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支部2020年度工作要点和学习计划以及《“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行动倡议》。

回建指出,张家口高标准完成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首都两区”建设等历史性任务,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走出一条绿色发展、生态强市、换道超车的新路,需要一支有战斗力的党员干部队伍来推动,需要党员干部的思想意识、行为习惯、工作作风、素质能力符合形势任务,需要广大干部群众融为一体,同心同向同力。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中枢机关,每项工作都关系大局。要坚持政治站位,树立大局观念,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觉悟、业务水平、工作质量和效率,为市委当好参谋助手,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回建强调,要树立正确的思想认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工作实际、思想实际,及时改正与张家口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不相适应的思维方式,用全面的深刻的认识补充片面乃至错误的认知,站在全局的高度,思考问题,谋划工作。要培养良好习惯,发扬斗争精神,向自身长期积累形成的不良习惯开刀,扭住不放、较真碰硬、一改到底,大兴调查研究、求真务实之风,推进各项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锤炼扎实的工作作风,凡事依照标准、执行标准、坚持标准,从严从实,一着不让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在成效,为我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新贡献。

回建要求,要推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创新组织活动内容,丰富组织生活内涵,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组织生活氛围。要主动关心关爱党员,不断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和党组织的凝聚力,为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高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记者郭晓通)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