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2月份河北张家口市空气质量继续保持全省第一

2020-04-01 10:58:5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2月全省环境空气质量排名。2月份,按空气质量综合指数由小到大的顺序依次是:张家口、承德、衡水、沧州、秦皇岛、廊坊、邯郸、邢台、保定、唐山、石家庄,张家口市康保、崇礼、沽源位列全省168个县(市、区)前三名,张家口市空气质量继续保持我省首位。

今年前两个月,河北张家口市继续坚持铁腕执法不动摇,系统化、精细化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全面开展不间断环保执法检查,加快推进重点行业深度治理,细化扬尘污染整治职责措施,加强重型柴油货车管控,严厉打击秸秆露天焚烧、燃放烟花爆竹等问题,从源头上大力削减污染物排放,力促张家口市重点监控企业稳定达标排放。在此基础上,充分依托清华大学技术团队指导,进一步强化空气质量预测、污染物溯源及减排等方面分析研究,大力提升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科学化、精准化水平,全力以赴打赢蓝天保卫战,确保张家口市空气质量稳定达标。(记者阴英 通讯员郭静娴)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