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河北张家口经开区确保高铁沿线靓丽整洁

2020-02-21 08:5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王映华)张家口市经开区辖区内京张高铁沿线区域及高铁站周边的环卫保障工作,是张家口京环公司经开区分公司的重点工作任务。在圆满完成高铁开通前一系列环卫保障工作后,该分公司扎实有效地开展高铁站及周边道路的环境卫生保障工作,为张家口打造靓丽城市名片作出一份贡献。

在京张高铁联调联试期间,按照张家口经开区执法局的工作要求,该分公司召开了动员大会,精心部署,集中力量,全力保障京张高铁经开沿线区域的环卫工作。出动大型挖掘机3台、铲车4台、垃圾压缩车140余车次、小翻斗150余车次、大翻斗280余车次、环卫工人800余人次,对京张高铁沿线遗留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破损广告牌、绿化带垃圾等进行彻底清理,保证了高铁沿线干净整洁。经开区站前大街改造提升完毕并达到通车要求后,该分公司抢抓时间,主动作为,继续组织人员和车辆对高铁站周边及道路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加大站前大街机扫保洁力度,增加作业频率和作业时间,强化道路的清扫保洁质量,并对树坑、果皮箱、公交站牌进行保洁维护。

张家口高铁站正式开通运营后,“把心放路上,把路放心上”成为张家口京环公司经开区分公司每一位环卫人员的工作准则,该公司进一步提升了作业质量,制定了详细的清扫计划,为打造城市“靓丽的第一印象”积极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