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煤机技校与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共建人才培养基地

2018-12-14 17:22:34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张家口煤矿机械制造高级技工学校、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联手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双方将建立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校企合作机制。

经校企双方决定,该校作为企业的人才培养基地,根据企业的生产岗位需求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为企业订单培养技能人才;学校随企业生产变化,调整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规模,满足企业的专业技能人才需求;并派专业教师定期到企业实践,聘请企业的工程技术人员担任兼职教师。企业作为该校学生的教学实训基地,企业负责部分专业学生的认识实习、跟岗实习、顶岗实习和就业。共建基地后,校企双方建立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校企合作机制,实现招生与招工同步、教学与生产同步、实习与就业同步,既保证了学校的招生规模,又保障了企业的用人质量,促进产教深度融合,达到校企共赢。

启动仪式上,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还现场向张家口煤矿机械制造高级技工学校捐赠了一辆汽车和两个汽车发动机,用于新能源汽车制造与装配校企共建专业的教学使用。(胡程利、高峰、孙英爱)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