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市第十中学师生老年公寓送欢乐

2018-10-19 10:46:16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清秋黄叶下,佳节又重阳。 10月17日下午3时,市第十中学师生、家长代表50余人走进桥东区东望山乡鸿福老年公寓, 为老人们献上一场精彩演出,并送上节日问候。

本次演出,形式多样,节目丰富多彩,独唱《夕阳红》、《芦花》、《美丽家园》,铜管五重奏《月亮代表我的心》,长笛独奏《幻想曲》,歌伴舞《不忘初心》等,赢得满堂彩。台上小演员们用情、用心表演,台下观看的老人们掌声不断,欢快无比。

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弘扬尊老爱幼、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市第十中学开展了此次慰问演出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亲情和温 暖, 培养了学生们尊老敬老爱老的高尚品德,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向社会传播了正能量。同时,部分家长的积极参与,实现了家校联合教育的重要意义,达到了学校、家庭、社会三方共同育人的目的。(王晓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