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供电公司:精心秋检备战今冬用电高峰

2018-10-18 17:40:5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9日,国网张家口供电公司对化稍营35千伏变电站内开关进行测试及PT相序标识、端子箱二次接线等秋检工作。目前,秋检工作已全面开展,为电网迎峰度冬期间安全稳定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为确保秋检工作顺利推进,张家口供电公司结合往年秋检工作经验,合理安排检修计划,制定了详细周全的秋检实施方案,明确管理人员工作职责,划分工作权限,做到责任到人。秋检前期,各专业分别开展了培训学习、《安规》考试和技能竞赛,着力提高检修人员业务水平,认真落实“两票三制”,强令落实该公司安全管理要求,确保秋检的安全管理到位。结合前期“输、变、配”设备隐患排查工作中发现的缺陷和问题进行全面检修消缺,做到应修必修、修必修好,严把检修质量关,着力提高电网设备健康水平。提前清点秋检物资,重点检查和校验安全工器具,确保秋检物资供应到位,为秋检顺利进公司行奠定了坚强的物质保障。同时,公司还加强秋检计划的刚性管理,统筹考虑城、农电网改造、技改工程、设备大修、各项反措工作的落实,合理安排工期,避免重复停电,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秋检工作。(记者王宁 通讯员张岩、王叶)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