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武卫东会见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副总裁钟廉等

2017-05-19 17:02:12 来源:张家口日报

18日下午,市长武卫东会见了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副总裁钟廉、美国沃兹资本创始人THOMAS W. WATTS。省商务厅副厅长张锋、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等一同会见。

武卫东表示, “让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落地生根” 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时提出的殷切期望。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借助2022年冬奥会机遇,张家口市将大力引进冰雪运动装备生产企业, 积极推动冰雪产业发展。 张家口乃至全国孕育了广阔的冰雪运动装备市场, 也蕴含了巨大的发展商机, 张家口希望加强与国内外冰雪运动装备企业的对接合作, 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 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希望深创投、沃兹资本加快合作步伐, 积极参与张家口冰雪运动装备产业发展, 实现互利共赢。

18日下午,市长武卫东还会见了法国CM DUPON公司负责人。(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