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回建武卫东赴中信集团和华北电力大学进行交流对接

2017-05-15 10:30:48 来源:张家口日报

5月11日、12日,市委书记回建、市长武卫东赴北京市,分别与中信集团、华北电力大学就扩大合作领域、加快合作步伐、推进项目落地等事宜进行交流对接。中信集团党委委员、 执行董事、 副总经理蒲坚,华北电力大学党委书记吴志功等分别出席座谈会。

座谈中,回建对中信集团和华北电力大学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张家口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张家口正努力抢抓筹办冬奥会、京津冀协同发展、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及打造河北“两翼”、“一带一路”建设等一系列重大历史机遇,发展前景广阔。近年来,京张两地在产业、生态、人才等方面的合作日益密切、逐步深化。希望中信集团和华北电力大学在金融创新、项目建设和可再生能源等相关优势领域,给予张家口更多的指导和帮助,选派更多的优秀干部为张家口发展提供支持,为双方深化合作搭建桥梁,实现互利共赢。

武卫东说,长期以来,中信集团和华北电力大学与张家口市在对接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去年中信医疗和中信工程与张家口市签约合作项目,华北电力大学与张家口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希望中信集团和华北电力大学不断加大调度力度,共同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蒲坚表示,张家口市委、市政府有着开放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时不我待的工作态度,对双方合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中信集团将全力以赴尽快推动有关项目落地见效。同时进一步发挥自身业务广、综合性强的优势,与张家口各级各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在医疗、科技、教育、现代农业、通用航空等方面谋求深入合作,为张家口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和服务。

吴志功表示,双方的对接合作符合国家发展战略,在脱贫攻坚、 “一带一路”、 京津冀协同发展、 冬奥会筹办等背景下具有战略性意义,也符合各自发展需求。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整体设计、分步实施,共同努力,加快推进对接项目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佩鸿,副市长陈冲、卢峰,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等参加座谈。

在京期间,回建、武卫东还到张家口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中心进行调研, 要求张家口金控集团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对接和利用优势资源,大胆创新,构筑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为展示张家口形象、吸引优秀人才、服务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卢峰、杨千河等一同调研。(记者左文婷)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