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市第四中学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主题班会

2017-05-16 17:58:4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近日,市第四中学组织所有班级连续两次召开“创建文明城市,我该怎么办?”主题班会,掀起了该校助力创城热潮,取得了“全校知晓、人人参与、入脑入心、身体力行”的效果。

政教处提前印发了 《张家口市第四中学关于开展 “创建文明城市, 我该怎么办” 主题班会的通知》, 为每位学生印发了 “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 倡议书,要求学生将创建文明城市与 “爱我校园” 紧密结合, 从我做起, 从现在做起, 做一个文明的高中生。

班会中, 班主任为学生们宣讲了张家口市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 让每位学生明确自己的义务和责任。 学生们分组讨论生活中常见的不文明行为, 自查自身不文明习惯, 并自觉按要求向家长宣传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的目的、 意义和相关知识, 扩大创建活动的影响面。(记者张凤燕 通讯员陈涛)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