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负责人到张家口市考察

2017-04-20 11:13:33 来源:张家口日报

4月18日,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党委副书记邹兴海到张家口市考察,市长武卫东与邹兴海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强沟通、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副市长卢峰参加座谈。

武卫东表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 筹办2022年冬奥会和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三大历史机遇,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而奋斗。中科院对张家口的发展给予了极大的关心和帮助,尤其是在推动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方面,做了大量细致而有效的工作。希望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聚焦张家口发展,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将张家口打造成为公司发展的交往新平台、产业新高地、生活新家园。市委、市政府愿与中科建设从顶层设计开始,积极深化交流,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邹兴海表示, 张家口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节点, 也是2022年冬奥会雪上项目的主要赛区, 为企业发展和投资提供了众多的机会。 下一步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将根据张家口市的产业发展定位, 列出项目清单, 认真做好对接, 把更多绿色环保产业布局在张家口, 努力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