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周清玉来张家口市考察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2017-02-17 10:49:53 来源:张家口日报

2月15日,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周清玉就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来张家口市考察,市长武卫东就加强沟通联系,深化合作交流与其进行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副市长卢峰,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海峰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武卫东表示,近年来,国开行积极支持张家口的重大项目建设,有力支持了全市棚户区改造、异地扶贫搬迁、旅游开发、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项目建设,对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很大贡献。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筹办2022年冬奥会和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三大机遇的效应在张家口集中显现。市委、市政府正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张家口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发展绿色经济、建设绿色城市,确保交出筹办冬奥会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希望国家开发银行能够从顶层设计入手,组建基金,搭建平台,加大对张家口市涉奥项目、脱贫攻坚、城镇化、清洁能源替代等方面的支持,帮助张家口市推进各项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有效破解资金瓶颈。

周清玉表示, 国家开发银行高度重视在张家口的发展, 当前, 张家口多种机遇集聚,发展潜力巨大,国家开发银行愿与张家口市政府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 积极参与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 棚户区改造、 基础设施建设等重大项目,不断创新工作机制,优化合作方式,发挥自身优势,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