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奥委会考察团来张家口市考察

2016-11-22 20:09:4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18日,奥地利奥委会主席施拖斯率考察团到张家口市崇礼区考察。副市长李莉陪同。

    11月18日,奥地利奥委会主席施拖斯率考察团到张家口市崇礼区考察。副市长李莉陪同。

    考察团首先听取了冬奥规划沙盘讲解,随后对单板和自由式滑雪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会谈中,李莉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张家口市冰雪运动的开展情况。她表示,奥地利是冰雪运动大国,双方应加强沟通交流,一方面选派张家口市运动员赴奥考察学习,同时希望奥地利选派专业人才来张家口市进行指导。

    考察团对崇礼冰雪项目的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两地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共享发展经验。(记者李小惠)

相关新闻

全国广东商会联合总会代表团到张家口市考察

2016-11-21 19:37:38

11月16日至18日,全国广东商会联合总会商务代表团来张家口市考察,就有关项目进行深入对接和洽谈,并与市政府签署商务合作框架协议。副市长李莉出席签约仪式,市政府党组成员宋晓立陪同考察。

韩国旅行社代表团到张家口市考察

2016-07-06 18:05:53

近日,韩国旅行社代表团一行40余人到张家口市,就旅游业合作发展进行实地考察。

国际雪联官员到张家口市考察

2016-07-01 09:47:55

6月29日至30日,国际雪联官员到张家口市考察2021年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世锦赛场地,并在崇礼区召开协调会。国际雪联秘书长莎拉·刘易斯出席协调会并发言,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委员会和单板滑雪委员会协调员乔·菲茨杰拉尔德和乌维·拜耳分别就世锦赛的赛事组织及规划工作做指导发言。

北京联合大学组织专家学者来张家口市考察

2016-06-14 15:41:24

6月9日至12日,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学研究基地的有关研究员、教授和研究生等一行三十多人,到市区及怀来、宣化、蔚县、怀安、万全、张北进行了历史地理状况的学术考察,并和张家口市有关历史文化、地方志方面的研究人员进行了座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