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委宣讲团成员赴市林业局作专题报告

2016-09-05 17:09:2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2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研究室主任张万彪赴市林业局作《以五大发展理念·引领张家口绿色崛起》为主题的专题宣讲报告,林业系统共120余名干部职工听取了报告。

    9月2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研究室主任张万彪赴市林业局作《以五大发展理念·引领张家口绿色崛起》为主题的专题宣讲报告,林业系统共120余名干部职工听取了报告。

    报告围绕 “创新、 协调、 绿色、 开放、 共享” 五大发展理念, 深刻阐释张家口市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内容, 视野开阔, 深入浅出, 对于准确把握和科学践行“五大发展理念” 富有启发性和指导性。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市民素质、提升城市品质,为张家口市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氛围,市委宣传部、 市委讲师团专门组建了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宣讲团,深入机关单位、企业、学校、社区、农村开展系列宣讲活动,力推张家口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实习记者唐文静 通讯员王晚晴)

相关新闻

“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邯郸专场报告会举行

2016-08-30 14:38:06

2016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邯郸专场报告会,于8月29日上午在市委礼堂举行。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集中宣讲月活动

2016-08-18 18:45:43

市城管执法局积极开展“回顾光辉历程讲好张家口故事”集中宣讲月活动。日前,该局邀请了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教授宇小兵,做了题为“张家口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下的机遇与挑战”的专题报告。

走基层 宣化区“微宣讲”传递核心价值观

2016-08-16 10:07:59

近年来,宣化区大力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涌现出全国最美检察官张秉文、全国劳动模范郭建仁等一大批先进人物。今年1月起,作为持续深化“我们的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的又一平台,他们又启动了“最美宣化人”评选活动。

衡水市“中国梦·赶考行”第三期宣讲活动举办

2016-08-08 15:55:12

5日下午,衡水市第三期“中国梦·赶考行”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在市区温泉宾馆举办。来自市直各单位的10位基层工作者讲述了他们及身边人的追梦故事,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和群众代表170多人聆听了宣讲。

热门推荐